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航继续教育学院周卉蓉获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9月1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周卉蓉获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周卉蓉 北京市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周卉蓉,继续教育学院助理研究员,从事教学管理工作14年。主要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教学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教育培训等教学管理相关工作。

周卉蓉自留校以来始终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坚持立德树人,秉承严谨求实、勤恳、敬业的工作态度,关心关爱学生。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观察继续教育大学生的特点,探索创新教学改革新模式,积极推动产学研的融合发展,为服务社会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尽心尽力服务首都教育,多次参与并组织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航承办的“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创新竞赛模式,搭建竞赛平台网站,协调北京市各高校进行参赛、组织比赛及聘请专家设计竞赛主题、评审等竞赛实施的相关工作,获得“突出贡献奖”。积极参与“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和在线资源开发建设”等项目,凝聚了北京市高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同时在北航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线上教学、课程资源建设及教学管理的团队。2021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撰写的论文曾获北京市成人高等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