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8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网信计划信息化优秀管理人才培养工程——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自治区及各地、市、州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骨干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研讨答疑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紧密围绕自治区网信安全事业的需求,邀请来自工信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北航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IBM公司、360集团、梆梆安全公司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从安全研究与前沿技术、安全测评与检查技术、固件安全分析与检测、软件项目开发过程管理、密码学与网络安全技术、网络攻防与渗透技术、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应用等方面开展培训,现场教学地点包括工信部重点实验室、360集团、梆梆安全公司、永信至诚科技公司等,让学员在充实专业技术知识的同时,亲身体验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不同机构的运行,了解网络信息安全隐患的检测与危机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