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市火炬区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6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中山市火炬区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航新主楼举行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青春,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细权,以及火炬区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计近60名学员出席典礼。

董青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专门设计的培训环节与教学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产生有价值的成果,同时期待与火炬区管理委员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林细权在讲话中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培训进行了动员,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用专题讲座、研讨答疑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教学形式,紧密围绕中山市火炬区经济发展能力提升所急需的业务知识领域,邀请知名学者和专家解读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互联网驱动下的经济形态改变,讲解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动态,同时现场体验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创新服务平台的运作,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不断提升中山市火炬区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发展区域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