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鹰潭市统一战线干部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6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鹰潭市统一战线骨干培训班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鹰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云,以及鹰潭市统一战线干部骨干和党外代表人士共计60余名学员出席典礼。

曹淑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结合学员实际需求和学校办学特色,科学设计了培训环节和教学内容,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徐云在讲话中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培训进行了动员,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是在学校与江西省、鹰潭市深化战略合作的背景下,由学校与鹰潭市统战部联合举办。培训班将紧密围绕鹰潭市统一战线干部急需的业务知识领域,邀请知名学者和专家解读国家政策,讲解前沿知识,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不断提高鹰潭市统一战线干部的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