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员工观看《网上谍影》专题片

为增强广大员工的保密意识和反间防谍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11月23日上午9时,继续教育学院落实上级单位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在世宁大厦4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网络窃密新闻专题片《网上谍影》。

专题片通过多个案例告诉我们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涉密的人群小到个人,大到单位,一个邮箱、邮箱密码或是办公室电话号码,都会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颁布一周年。实施《反间谍法》就是要为开展反间防谍工作、维护国家安全提供法律保障。在互联网技术高度发达和广泛应用的今天,网络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通过观看专题片,各位员工更深入地了解了保密安全的严重性,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止信息泄露。现在的网络形势非常复杂,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我们每个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在国家安全面前,一定要时刻警惕,坚守底线,不做有害国家和人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