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信息化与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优秀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月21日,新疆信息化与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优秀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新疆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斯拉因·司马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青春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和各地州(市)信息化及工控信息安全负责人、部分重点信息化相关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董青春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新疆经信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将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为新疆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做好服务,为助力区域发展做出贡献。斯拉因·司马义副主任从新形势下信息化和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新疆人才培养天山计划,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安排表示赞赏,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参训要求。

2013年,新疆经信委在我校设立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开展信息化人才培养工作,迄今已成功举办13期培训班,先后有近600名新疆信息化骨干人才参加了培训,为新疆信息化建设培养了一支业务精深、素质全面的人才队伍,逐步完善了既有北航特色、又符合地方发展需求的教育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