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年11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也是单体规模最大、功能全面、地位重要的国家级展览馆。

全体同志怀着敬畏的心情逐一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一大会址复原场景、遵义会议复原景观、开国大典影像、抗美援朝战争中使用过的武器,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这次参观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约而同的谈到,要以开展党史学习为契机,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把学院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