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九月“学习日”活动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世宁大厦403会议室举行了九月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活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做了动员部署;针对九月教职工学习日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武晓乐主持,院长白曌宇作动员讲话,学院44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白曌宇院长从总体思路、工作措施、组织保障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白院长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主题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助力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其次,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以严的要求、严的作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动员会后,全院教职工结合学校9月份“学习日”的学习指导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白曌宇院长与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于学院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为学院新时期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