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正文

继教学院“学习日”组织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蒋燕玲做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培训报告。她指出教师发展,师德为要,师德关系着高校的生存发展,师德是大学的生命线。系统深入地梳理了教育部及北航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的文件和精神。教职工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通过培训全院教职员工对教育部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对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以及在教育工作中做到“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师德建设的新目标、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