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正文

北航继续教育学院走进“太阳村”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春意盎然的4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学院党员、群众及教职工同志们走进“太阳村”献爱心慰问活动。号召学院教职工为太阳村的孩子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活动开展后,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经过一周的爱心募捐,共计募集爱心捐款2240元,6大包、5小包的爱心物资,其中包含了文具、玩具、孩子各种季节穿的衣物、鞋子及用品等等。

  2015年4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等20余名老师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探望了生活在太阳村的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了慰问品及暖暖的问候。
      在太阳村志愿者的引领下,观看了太阳村介绍的宣传片,通过志愿者那里也了解到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弱势群体,父母都是监狱受刑人员。本该欢乐的童年,却没有了父母的陪伴,但太阳村却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暖的家庭。
      在太阳村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对太阳村的环境进行了实地的了解,参观了孩子们的食堂、宿舍和教室,并且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在这里还看到了孩子们很热情的表演,这里的孩子都很爱笑,那种纯真又满足的笑容,动容了每一位学院的老师。
      几年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直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广大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爱心传递的氛围。学院今后还会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且在此呼吁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这些孩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温暖,在美好的生活里充满阳光。
(周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