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与廉政 > 正文

“走进太阳村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走进太阳村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发出“伸出你的手,奉献你的爱”的倡议,并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在一周内共募集了3350元善款及衣物、玩具、图书、文具等物品,其中315元捐款用来购买太阳村所需食材。

在党日活动当天,继教学院15位老师带着全院教职工对太阳村孩子们的爱心来到了太阳村,将善款及捐赠物品交到了太阳村的工作人员手中。15位老师还身体力行参与到了太阳村公益农场的劳动中,全力以赴的耕地、播种,希望可以为这群特殊的小朋友实实在在的做一些事,更希望他们可以在太阳村这个大家庭的呵护养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太阳村是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的简称,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门帮助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组织。20年来太阳村以集中照料、代养代教的形式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提供生活、教育、医疗等服务,对于父、母服刑期较长的孩子,太阳村会将他们抚养至18岁或能够自食其力为止。

今年已经是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的党员和群众第4次走进太阳村,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