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院务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健身/美体/舞蹈教练

健身/美体/舞蹈教练

年龄要求: 不限

雇佣形式:兼职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

一、职责描述:

1、教会学员(成年人、青少年和幼儿)熟练掌握其所学舞蹈课程---------健美操、瑜伽、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肚皮舞等基本动作、步伐、音乐要领。

2、“寓教于乐、轻松教学”,要讲究课堂艺术,努力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

3、服从工作安排;保证班级的学习质量。

4、给予低、中、高阶不同层次的学员学习支持,并与学员保持积极的沟通。

二 、任职资格:

1、正规舞蹈学校或体育学院相关专业毕业,有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擅长某一专业,例如健美操、瑜伽、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肚皮舞等等,熟悉国际和国内舞蹈考级制度。

2、形象气质俱佳,性格热情开朗,有活力、亲和力,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者。

3、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热爱舞蹈教学,希望在培训事业中发展。

4、中学、高校在校舞蹈教师和退休舞蹈教师优先考虑。

5、条件优秀的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工作时间:

周一-周五中午12:30-13:30晚上18:00-20:30

周末早9:00-晚20:30; 以上时间可灵活安排

四、其他:

招聘截止日期:常年招聘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肖老师,手机:13701119488 座机:82316526

邮箱:xiaodan@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