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圆满闭幕

为贯彻落实创新发展、建设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竞赛决赛评审会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序开展,圆满闭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保证竞赛的有序开展。本次竞赛虽深受疫情影响,未能沿用往届集中赛会的比赛形式,却也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创新了竞赛模式,首次组织并采用在线报到、检录和答辩举办竞赛评审会的方式。

2021年9月25日,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在北航顺利展开,共有裁判员、仲裁员20余名专家现场进行集中评审。决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形成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校内校外万众一心的景象。来自28所高校的百余名学生,全部顺利参加最终评审,评审结果当日完成统计,次日学生个人获奖名单予以挂网公示。我校七支参赛队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决赛中分别斩获了学生一、二、三等奖;指导教师荣获指导教师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荣获团体优秀奖, 北航2名教师获得教学设计奖;4名主要工作人员荣获突出贡献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突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至此,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