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支部参观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年12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实物、照片,聆听英雄故事,重温烽火岁月,缅怀英烈事迹。

本次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脉络,设置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占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部分,通过大量图文、视频和实物场景展示了一段激情豪迈、波澜壮阔的战争史实,带领大家重温了同仇敌忾、制胜强敌的战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被抗美援朝精神感动着,同时也被先烈们的精神激励着,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