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航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初心主题展”

2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北航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赴中华世纪坛参观“初心主题展”。

“初心主题展”展览主体分为“初心之源”、“民族先锋”、“信仰之魂”和“不忘初心”四个部分。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历史时期33位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的家书、诗章、箴言、遗嘱、自述、入党志愿书、日记和电报等八类红色信札,辅之33篇相关的红色故事。

“初心主题展”重点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从一些微小的事件、物件,见微知著,全面展现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的红色文字、红色故事,字里行间无不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展览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从何而来,展览鼓舞了党员同志们和学院领导干部们的工作干劲,更加坚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