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开班

2017年2月2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2017年第一期)”在北航世宁大厦219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的5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人事科教处处长任超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波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炎主持。

程波院长首先对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的51位精英和骨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优势和远景目标,最后指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航空航天领域的最高学府,应以举办“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为使命,要以主动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于干部健康成长为责任。任超忠处长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此次培训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展现良好形象、素质和团队精神;二要遵守课堂纪律;三要加强沟通,建立友谊;四要遵守规定,健康生活;五要保障安全;六要写好培训总结。

培训班历时五天,邀请到北航、政府、企业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带来了解读“四个全面”专题和互联网+时代的智慧政务等前沿讲座。为便于学员们更深入了解课堂内容,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和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等现场教学内容,让学员们共享课堂信息的同时,更是感受到了北航的航空航天文化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