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海南校友会年会

北航新闻网11月23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 11月22日,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北航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产业基金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魏志敏,校友总会,北航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育基金会,海南招生组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深圳、杭州、温州、四川、青岛、西安、珠海、沈阳、香港、美国等地区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友、校友企业家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
年会现场

  换届大会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邓丹丹主持,海南校友会原会长黎愿斌汇报了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秘书长邓丹丹宣读了《北航海南校友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新一届北航海南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宣读了名誉会长、会长、顾问建议名单,名誉会长黎愿斌宣读了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一致通过,海南景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繁景为海南校友会会长,东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智、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益智、海南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楼、中石化海南公司总经理张连俊、海南航空旅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君、海口市公交场站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雄、省政协委员、海南通用航空协会会长欧曼琛、海南也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三亚昌达印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福保、罗牛山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佳艳、海口随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万友、海南新辉红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雁、海南忠臣绿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覃钰媚、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总经理邓丹丹等14人为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副会长邓丹丹兼任海南校友会秘书长,梁小华,陈广培,刘自知,邵军,饶清,任清水,冯江波,张霞等8人为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授予上届会长、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愿斌为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我校海南招生组组长王菲被聘为顾问,副会长李惠智被授予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

\
魏志敏副校长为名誉会长、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
海南校友会会长为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志敏副校长、北航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蔡茂林代表学校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了校旗,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向海南校友会颁发了海南校友会会牌。
  名誉会长黎愿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对第二,第三届海南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海南校友会成立至今的14年里始终贯彻构建一座桥梁,指定一个制度,夯实 一个基础,奉献一份力量的四个一的坚定信念,在为校友招商引才,捐资助困,培育新生等方面都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友会的期待。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组负责人林菁代表兄弟地区校友对海南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天津、重庆、四川、MBA等校友会还发来了贺信庆祝大会成功。
  新任会长孔繁景代表海南校友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海南分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海南校友会的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开展有益的项目、活动,坚持“回馈、互助、责任、爱心”的校友会理念,坚持平等、尊重、合作、分享的人文精神,为校友搭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校友的发展、母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发挥北航人的积极作用,为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魏志敏讲话,他说海南校友会是我校地区校友会中组织最健全开展活动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校友会之一,尤其是黎愿斌会长为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得到了学校和校友的充分认可,他代表学校对黎愿斌会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支持海南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们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海南校友会继续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更好的为广大校友服务。
  会上,海南校友会向全球校友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校友回馈母校,到会校友纷纷响应。

\
校友们纷纷响应捐款倡议,现场捐款

  换届大会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校友产业基金的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近百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北航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校友产业基金项目经过前一段时间筹备组的辛勤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就绪,正式启动。会上,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王祖同,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夏炜,创新工场战略发展总裁王世忠校友分别介绍了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校友产业基金的筹备进展情况。北航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蔡茂林在会上介绍了北航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情况,魏志敏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主持。

\
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产业基金新闻发布会

  校友们在海口万绿园的“北航园”举行了植树活动。

\
为纪念校友高尔夫球俱乐部成立种下纪念树

  海南校友会一直资助的琼中思源学校师生也参加了会议,并对北航海南校友会一直资助表示感谢。

\
琼中思源学校被捐助的学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对北航海南校友会一直资助表示感谢

  海南校友会年会,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

\